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三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

来源:三亚学院 2014-4-20 18:55:02

1.考生可以通过输入“高考考生号+姓名”或“身份证号+姓名”两种方式中的任一种查询录取结果,也可在所属省市招生信息网站查询。
2.考生号是以“14”开头的14位数字,身份证如含有字母“X”,请用大写字母“X”。请仔细检查输入的“考生号+姓名”或“ 身份证号+姓名”,所有信息完全正确才能查到结果。
3.2014年我校新生录取通知书仍全部采用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已邮寄通知书省份的考生可以在查询录取结果时同时查询到通知书邮寄EMS编号,考生可根据EMS编号在网上或拨打“中国邮政全国统一服务电话11185” 查询通知书邮寄过程的动态信息。邮政特快专递EMS查询网址【点击进入】
4.我校会及时更新各省录取进展情况,录取结果查询将随着该省份录取结束整理数据完毕后,上传提供查询。请考生随时关注,未录取完成省份的考生请耐心等待。
5.本录取查询系统仅为方便考生第一时间了解自己的录取结果,只提供当年被我校录取考生信息查询。我们不保证因数据库、网络及病毒等原因而可能出现的查询结果偏差。查询结果仅供参考,最终录取结果以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为准。我校保留对数据的最终解释权利,并有权在不通知浏览用户的情况下对数据库进行修改。


考 生 录 取 结 果 查 询
 查询方式一
身份证号: 
姓      名: 
验  证  码:  
 
 查询方式二
考  生  号: 
姓      名: 
验  证  码:  
 
 
 
说明:

    一、2014年艺术类校考可查询录取结果省市:河北、黑龙江、广东;
    二、吉林省艺术类专业成绩4月25日公布,山东省艺术类专业成绩5月31日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最新通知;
    三、所有参加我校艺术类专业测试的考生可通过本系统查询成绩,并自行下载、打印,学校不再统一邮寄。未查到考生信息即为不合格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666
    注:考生可以通过输入“考生号+姓名”或“身份证+姓名”两种方式中的任一种查询录取结果,考生号是以“14”开头的14位数字,身份证如含有字母“X”,请用大写字母“X”。请仔细检查自己的“考生号+姓名”或“ 身份证号+姓名”,只有考生号、姓名或身份证号、姓名都完全正确,才能查到结果。
 
1.考生可以通过输入“高考考生号+姓名”或“身份证号+姓名”两种方式中的任一种查询录取结果,也可在所属省市招生信息网站查询。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